close
【雪人】
|| 好冷 雪已經積得那麼深
|| Merry X'mas to You 我深愛的人
|| 好泠 整個冬天在你家門
|| Are you my snow man?
|| 我痴痴 痴痴的等


回家之後,有一些感覺漸漸沒了
冬天的時候不再冷到絕望,不再空虛
不再因為冷得很無助、睡不著覺而在心中咒罵

好可怕的,一個人的,冬天
為支身一人在外地打拼的身軀加油!!

我受不了沒有溫暖,或者感受不到溫暖
我不夠勇敢,也沒有堅強的毅志力

2007年夏天的決定,很符合我的衝動,先做了再說
因為一股想脫離的欲望促使我的生活有了轉折
一年多過去了,我能說,沒有不好,也沒有更好
以為把一切減少,降為一之後就能找到自己
沒想到一還可以衍生出一百
我,到底躲在哪裡?
這個問題現在還在問,似乎有些幼稚了
但我覺得,這是我的生命的題目

最近漸漸沒有動力了,是因為冬天嗎?
沒有情、欲,里比多沒有做用了
沒辦法鼓舞,讓內在躍動起來
事情拖拖拖,心情盪盪盪
吼~ 男人快出現吧!!

回到家之後,平靜的幸福,讓我為自己擔憂
不能為了照顧小孩、陪小孩而延遲手邊的事,更何況那不是我的小孩
但他們卻因為我的陪伴而更需要我、依賴我
老實說,我很享受,但卻不得不與現實情況互相拉扯
這應該不是我的幸福,這是孩子的媽和孩子的爺爺奶奶的幸福吧!?
但我卻希望他們得到的愛和照顧,遠遠勝過於我的童年經驗
是完整的、持續累積的,是很多人擁護的、沒有遺憾的

現在,下雨了,過了無味的聖誕節,這波寒流將會延續到元旦新年
2007年夏天之後,我的朋友散落各地
減少了吃喝玩樂,增加了宅在家裡的時間,越來越不high了
我要老了,但心還是幼稚的
我是沉悶,但仍舊抵死不承認

哈~雪不要越積越深了
男人、雪人,快點出現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