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課後……

「老師,我可以跟妳聊一下嗎?」

「唔,好啊!」

「那輛機車是妳的嗎?」

「嗯,是啊!」

「機車不能停在那裡,妳知道嗎?」

「喔,是嗎?我不知道這件事耶。」

「妳是作文老師?沒有人告訴妳不能停在那裡嗎?」

「是的,我是作文老師。從來都沒有人跟我說不能停在那邊呢!」

「妳是代課老師嗎?……真的都沒有人跟妳講過?」邊說邊確認我的上課簽名

「喔,不是,我不是代課老師,只是我前兩個禮拜請假。……真的沒有人跟我說過這件事耶!」

「妳不是代課老師?從來都沒有人跟妳說?」

「是啊,一直以來都沒人跟我說過。」

「呃,我們滿注重門面的,今天早上老闆剛好開車經過……平常我們都會請小朋友把腳踏車停好,老師的車都自己停在對面。」

「這樣啊,真是不好意思!好,我下次會把車停在對面的。(微笑)Bye-bye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