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只不過是今年28、29
我只不過是還沒結婚也剛好沒有男朋友
難道我就沒有光明正大坐在客廳沙發的權利嗎?
難道我就不能好好窩在書桌、電腦前嗎?
幹嘛一定要追趕我

難道我是一隻小強
你無視於我大喊:不要!不要!
硬是要我躲避你、硬是要我心神不寧
要我如你願的被套牢,黏住雙腳不能逃
這是你心中100隻小強的最後的、最完美的歸屬
我看到了你心中的期盼和嘴角的微笑

不要再和其他人密謀打我的壞主意了
『小強也有生存的權利 !!!! 』
等季節一到,小強自然會離開你的視線
去繁衍後代、去流浪
還是,你等不及要看著小強開膛剖肚
才能一解你心頭大患

雖然貴為人類
你的高尚情操,不見得是生物圈最好的依歸
法自然,才是真智慧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